扶學大同義工團隊

顧 問 及 導 師

ADVISOR & COACH

TEAM


Christo Chow

周子忠 Christo Chi Chung CHOW

Bachelor of Civil Engineering (2nd Class Hons), University of Adelaide, Australia

Graduate Diploma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UniSA)

相關經驗︰

香港教育科技促進協會培訓總監 ,曾任職 Dept of Road and Transport, South Australia 工程師, 負責交通數據分柝,設計及編寫電腦程式經驗。有豐富教導、培訓不同年齡、不同學習需要人仕的經驗,能按個別需要提供適當的教導,樂意與他們互動溝通,耐心聆聽及提出啟發性問題以引發思考,增強學習果效。

JOE CHAN

陳元鴻 Joe Chan

Bachelor of Hons in Manufacturing Engineering,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1999年國際機電一體化競賽,香港賽區,亞軍

1999年全港大專聯合創新科技大賽,冠軍

2016至今,樂高積木創作者,兩年前協助成立香港樂高創作團隊「銀芽騎士團」,有自己的作品展,展出地區包括香港,日本及台灣,團隊拼砌作品超過500件,18年開始與本地不同本土創作單位合作,以積木作品作為互動推廣的橋樑,合作單位有本地著名畫家葉偉青作品「香港重機」,本地玩具品牌「Tinbot鐵寶奇盒」,本地玩具販售展主辦單位「Toys Collector」等等

社會工作:

現正籌備成立積木及相關創意Workshop團隊「樂創社」,活動定位於兒童情緒抒發,內在表達,專注力培養及個人潛能發掘等範疇

FAI Sir

阮光輝是的啟迪童心核心價值執行者,是扶學大同STEMSmart 的一員。 該團隊還於2018年參加了 2018 WER世界錦標賽代表邀請賽,並贏得了多個獎項。

VICTOR CHENG Sir

在美國聖布魯諾天際線學院-汽車系擔任教學助理,並且對相關軟件和硬件有豐富的知識。 用Excel設計了一個病人統計系統,了解不熟悉計算機的人的困難。 可以根據個人需要提供適當的STEM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