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手拼出大世界」

STEM 教育機械人

教育機械人的六面拼搭結構件,可以實現X、Y、Z三個方向的延伸擴展,擁有巨大的機械創意空間,滿足青少年無盡的想像力。


新一代的教育機械人,搭載的控制器,不但率先使用觸摸屏,而且比之傳統教育機械人的控制器有着非常顯著的全面優化,對於教育機械人而言,是「劃」時代的變革。觸摸屏是目前最簡單、方便、自然的一種人機交互方式。反應速度快、程序運行異常便利、命令執行呈現方式清晰明了,極為適合幼齡兒童進行入門學習,也便於青少年開展較高難度的探索。與此同時,觸摸屏還具有堅固耐用、節省空間等優點

除了觸摸屏外,控制器在其他方面也進行了大幅度的優化。連接更便利:控制器配備內置wifi,可與平板電腦實現無線連接,讓編程與運行銜接更便利;更智能:具備語音識別能力和圖像識別能力,可以使搭建起來的機械人認識人、聽得懂人話,更智能;發聲更真實:立體聲音響的加入,更完美真實的音效,大大提升感官。

結構件獨有的六面搭建體系讓青少年在實施教育機械人STEM項目的過程中,以一種輕鬆自然的狀態接觸機械、電子、軟件、人工智能等各種科技知識,能有效提升科技STEM素養,即對科技的親近感和運用科技的能力,在科技時代,青少年的STEM科技素養對人生成功十分重要。毫無疑問,科技含量越高的教育機械人對於提高科技素養越有幫助,對於教育價值的提升,也具有革命性的意義。